西堤「3天一輪」已33確診!這天最多人染疫 市府急喊:快來採檢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西堤群聚風暴持續擴大,今(17)日又再度新增14例西堤相關個案,目前西堤群聚確診人數已來到33人,其中以1/9曾到過西堤者確診為最大宗。對此,桃市府呼籲,若民眾1/7-1/12曾到過西堤,請主動站出來採檢,避免病毒持續擴散。

▲▼1/17桃園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桃園市YouTube)

▲1/17桃園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桃園市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市府17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而市長鄭文燦於會議中表示,目前西堤群聚案確診人數累計33人,其中1/7日確診的有6人、1/9則是15人,而這其中又有衍生出家庭或是職場、學校,整個傳播速度是「3天一輪」。

衛生局長王文彥補充說明,目前確診顧客的座位仍在調查當中,而這整個群聚感染時間集中在9日,7日則屬少數。至於8日為何沒有人感染,王文彥表示,因是潛伏期造成,到9日後一次爆發,因此希望民眾在這段間有到過西堤者,要盡速站出來採檢,避免病毒持續擴散。

▲▼1/17 西堤餐廳確診關係圖。(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1/17 西堤餐廳確診關係圖。(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