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取名有選擇障礙!做成籤讓寶寶「決定」...過程爆笑又溫馨

▲▼媽媽讓剛出生的寶寶抽籤決定名字。(圖/翻攝自微博/後浪視頻)

▲媽媽讓剛出生的寶寶抽籤決定名字。(圖/翻攝自微博/後浪視頻)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幫小孩取名是許多新手爸媽美麗的煩腦之一,如果取得不好可能會被孩子怨一輩子。福建漳州一位新手媽媽幫小孩取了幾個名字,但因有選擇困難,無法決定要給寶寶叫什麼名字,於是突發奇想,讓孩子自己抽籤選擇,最後成功取名「詹柏洋」。有趣過程也讓網友大喊:「好可愛的方法!」

根據《香港01》報導,這名媽媽想為剛出生的兒子取名,但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每個名字都好聽,根本選不出來,最後決定做成籤,讓寶寶自己選,並將整個過程錄下來,過程十分爆笑。

從影片可以看到,媽媽把一個個名字寫在紙條後,摺好並放在手上移近寶寶,寶寶的小肉手在媽媽手中揮舞,從6個籤裡抓住一個。紙條打開一看,上面寫著「詹柏洋」,於是寶寶就名字就這樣決定了。

▲▼最後寶寶取名為詹柏洋。(圖/翻攝自微博/後浪視頻)

▲最後寶寶取名為詹柏洋。(圖/翻攝自微博/後浪視頻)

網友看完影片都表示,「好可愛,我也要這樣幫自己換個名字」、「命運掌握自己手中」、「名字好聽」。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我兒子的是用『十八豆仔』篩出來的」、「我們夫妻嚴重選擇障礙,試了搏筊,抽籤,給寶寶選,最後選上當初自己想出來的名字,結果算命算出來的根本沒有用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