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第3劑疫苗施打率 台中加開小黃公車免費預約搭乘至快打站

▲衝第3劑疫苗施打率,台中加開小黃公車免費預約搭乘至快打站。(圖/市府提供)

▲衝第3劑疫苗施打率,台中加開小黃公車免費預約搭乘至快打站。(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因應國內新冠疫情變化與民眾接種疫苗需求,台中市將自1月17日至21日連續5天期間,將在梨山衛生所、和平區衛生所等47處開設快打站,協助65歲以上、含55歲以上原住民符合施打第3劑疫苗資格的長者,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市府也加開部分免費「小黃公車」班次並延駛至快打站。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為方便偏鄉長輩接種第3劑疫苗,交通局盤點營運中的15條小黃公車路線及台中47處快打站位置,霧峰區黃7、黃8路、龍井區黃11路、清水區黃14路、沙鹿區黃15路等5條小黃公車路線沿途已停靠快打站,下車步行前往即可施打。

此外,行經新社、東勢、太平、潭子、大安等行政區的6條小黃公車,包括黃2路東勢埤頭里線、黃3路新社新五村線、黃5路黃竹線、黃9路新社白毛台線、黃10路潭子大富線、黃12路大甲大安線,採增加部分班次並延伸路線至快打站方式,方便長者接種疫苗。

交通局提醒,因快打站有分流施打,為避免臨時搭不上車,請提前一日致電預約,小黃公車也會依預約人數加開班次。東勢區黃2路、新社區黃3路及黃9路、潭子區黃10路請撥打04-22878888,太平區黃5路請撥打04-24366666,大安區黃12路請撥打04-2259191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