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姊妹參拜白沙屯媽祖過站跳火車 手指被夾拖行10米摔傷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火車站,13日中午左右驚傳意外;1名84歲的黃姓老婦在下車時不慎遭到車門夾住,在月台上被拖行將近10公尺才停下;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受傷的黃婦意識清楚,但頭部、左膝蓋、左手指都有擦傷腫脹,至於詳細發生原因還待調查中。

▲8旬嬤搭火車疑似下車時被車門夾住,遭拖行10公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8旬嬤搭火車準備從白沙屯站下車,疑似下車時被車門夾住,遭拖行10公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13日中午12時20分接獲通報,稱在白沙屯火車站有婦人被火車車門夾住,導致在月台上被拖行約10公尺;救護人員抵達時,老婦已被台鐵人員與同行妹妹攙扶至候車室。經初步檢查後,左膝蓋有0.1乘0.1公分的擦傷,左手指、後腦、前額也都有擦傷,但意識清楚,送往通霄光田醫院治療。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據了解,這對黃姓姐妹從北部要到白沙屯媽祖廟參拜,所搭乘的莒光號511車次到站後,準備再次啟動時姐妹才發現,遂趕緊衝至門邊自行開車門想要下車。不料,妹妹先行跳下車,但姐姐手指卻被車門夾住,就這樣看著姐姐被拖行將近10公尺遠,妹妹趕緊拉住姐姐,自己也摔倒在地。

台鐵人員見狀後,趕緊呼叫列車司機員緊急停車,幾名員工也將受傷的老婦攙扶置候車室等待救護車前來,所幸老婦意識還算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台鐵白沙屯站也呼籲,旅客搭乘列車如若過站狀況,千萬不要冒險跳車,應等到下一站後,再透過站務人員協助,以避免發生更嚴重的傷害。

►苗栗職校2生衝爆突 他「怒瞪同學」下課遭痛扁!影片被PO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