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職校2生衝爆突 他「怒瞪同學」下課遭痛扁!影片被PO網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所高職10日下午傳出校園暴力事件;2名高一同班同學在上實習課時,其中1人對著徐姓同學怒瞪,導致下課時遭徐生暴怒痛扁一頓,整個過程被另一名同學拍下PO網,引發議論;學校立刻通知雙方家長前來,並將打人的徐生送交獎懲委員會調查。

▲苗栗一所高職的2名高一生,因其中1人不滿另一名同學比中指又怒瞪他,遂在下課時遭痛毆一頓,過程被拍下PO網後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網路《社會事新聞群》)

▲苗栗一所高職的2名高一生,因其中1人不滿另一名同學怒瞪他,下課時痛毆對方,過程被拍下PO網。(圖/翻攝自網路社會事新聞群)

據了解,這起衝突事件事發生在10日下午放學時間後;2名高一的同班同學,因為下午上實習課時,其中一名同學不知原因,對著徐姓同學怒瞪一番,此舉惹惱徐生,理智線斷裂後,徐生先是揮拳打在臉上,隨後又將他推倒猛踹,被打的同學也無力還手,過程全被一旁同學用手機拍下。

▲徐生將同學一拳打倒在地後,接著還用腳踹了幾下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徐生將同學一拳打倒在地後,接著還用腳踹了幾下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打人畫面也隨即在網路上流傳;為此,學校林姓秘書也出面解釋,這並不是霸凌事件,是2名同學之間的衝突事件,隨後也通知了雙方父母;雙方家人也都全權讓校方處理,並無太大意見;學校也將打人的徐生送往獎懲委員會論處,2名同學也先請假在家,至於後續懲處,學校會再討論釐清。

►大學生超車遭輾爆頭慘死 同學驚魂未定發抖呆坐路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