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低調暖捐30萬! 枉死柔道童母今開庭:感謝鳳梨鼠薯幫忙

▲▼             。(圖/資料照)

▲網紅鳳梨低調捐贈30萬元給受害黃姓家屬。(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7歲黃姓男童,去年遭何姓柔道教練及四年級學長重摔20多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經過70天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當時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得知此事,前往醫院探視男童及家屬,還拿出現金60萬元捐贈,但遭黃父婉拒;不過13日上午黃母召開記者會,指出事後有收受網紅鳳梨幫助黃小弟弟的30萬元,「真的很謝謝鳳梨鼠薯的幫忙。」

去年事發後,連千毅在臉書上痛斥何姓教練、以及當下在一旁錄影的舅舅,同時承諾,將捐贈一筆救助金幫助黃小弟一家度過難關。連千毅去年4月27日現身醫院,塞給黃爸爸60萬元,強調這不是要給黃爸爸,而是要給黃小弟買營養補給品,隨後轉身就要離去,但黃爸爸最終仍趁隙將錢塞回連千毅座車。

黃母今日上午在台中地方法院召開記者會,淚訴何姓教練事後不聞不問,甚至在開庭時指稱「黃小弟有精神問題,會自殘」,而黃母也透露,「感謝鳳梨鼠薯,他有捐贈30萬,作為兒子後續法律相關訴訟費用,很謝謝他的幫忙。」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母今日透露鳳梨捐贈30萬元。(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資料照)

▲連千毅去年捐贈60萬元遭黃父婉拒。(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