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舉刀露半臉」站門口邪笑!谷歌地圖又拍到詭異景象

▲▼  0

▲谷哥街景車拍到詭異照片。(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圖文/CTWANT

Google的地圖功能相當強大,不僅可以替民眾找路,有時候甚至會拍到一些詭異景象;最近,有媒體就報導,有人在Google地圖上發現一名長相詭異的小丑,正躲在一棟房子的門後方,而且手舉刀子,只露出半邊臉頰,畫面看了令人覺得有些發毛。

從媒體翻攝的照片可見,雖然畫質相當模糊,但是依稀可以看到有一個小丑躲在一處民宅門後,手上舉起一把刀子,還露出詭異笑容,照片看了令人直發毛。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張街景照片是在加拿大蒙特婁一間地下室公寓前拍攝的,由於街景車擁有環景拍攝功能,當時正好駛過該處,目前不確定那位小丑的真實身分,以及他的動機,是為了要捉弄街景車?還是街景車剛好在萬聖節時經過那裡?

▲▼  0

▲小丑躲在房子門後方,手舉刀子只露出半邊身。(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街景車功能於2007年在美國率先推出,替Google地圖拍攝街景照片,之後便普及在全球各地,也正因為它擁有環景功能,所以有時候也會拍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畫面,像是不久前就有一名逃亡20多年的義大利黑手黨加米諾(Gioacchino Gammino),因為在路邊和人聊天,結果被街景車拍下,之後警方看到照片後,因為他的下巴有一道明顯疤痕,秒認出他,並且火速將他逮捕。

加米諾被捕後還相當驚訝地說:「你是怎麼找到我的?我過去10年甚至沒有打電話聯繫家人。」

延伸閱讀
4星座注意!農曆年「偏財運爆棚」 天蠍擁吸金體質、冠軍貴人獎金賺飽飽
年終獎金宛如過山車 去年這麼多、今年只有2千5…他嘆:最慘一年
賴薇如同框熊熊拍片…爆「綠茶婊女星」黑歷史 網揪出2關鍵:在講王思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