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麵線「牽紅線」!還吃到白色多腳怪 網驚呆:以為是它

▲▼吃麵線吃到白色蟲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吃飯吃到白色蟲蟲,照片嚇壞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把食物放入嘴巴之前,真的還是要檢查一下。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日前吃飯時,竟然在餐點中吃到一個奇怪的多足蟲蟲,讓他超級崩潰,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好像大王具足蟲」

原PO在爆廢公社表示,他日前吃飯時,吃的一條「鑲著紅線的麵線」和「奇怪的蟲蟲」,蟲蟲的整個身體呈現白色,被熱水川燙後微微彎曲,看了讓人食慾全消,讓他忍不住說「到底有多幸運才能吃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麵線吃到白色蟲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除了吃到蟲外,也吃到一條鑲著紅線的麵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不注意看會以為是蒜頭」、「有點像大王具足蟲」、「好噁心哦,不管是什麼的讓人想吐」,也許多網友解答,「被煮熟的海蟑螂,好噁」、「這是海蟑螂嗎,大王具足蟲沒這麼小」。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