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捧母親遺照賣孝帽!網紅全程嘻笑「這是我媽」 被罵爆封號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俗話說死者為大,但安徽宿州一名男網紅竟然在直播間內,拿母親遺照來賣孝帽,稱「你們看這是我媽媽,戴著我家的孝帽子,走了三年多了」,引來一片罵聲。目前,當局已將其抖音帳號予以關停。

▲▼ 拿母親遺照賣孝帽。(圖/翻攝自搜狐千里眼)

▲網紅手捧母親遺照賣孝帽。(圖/翻攝自搜狐千里眼)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網紅的抖音帳號叫「周一水」。涉事影片顯示,他頭戴白色孝帽,脖子上掛著白色布條,稱自己是「賣頭上戴著的孝帽子的」,隨後他臉上帶著笑意,拿出其母親的照片,說出的言論讓大家驚掉下巴,「你們看這是我媽媽,戴著我家的孝帽子,走了三年多了」、「買了這款孝帽手不酸了腰不疼了」。

影片發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怒批「沒有下限」、「為了熱度不顧一切」、「想火想瘋了」。另外,有網友發現,該名網紅在2個月前,曾在抖音上發布他與母親互動的影片。

事情發生後,泗縣縣委網信辦工作人員表示,公安、市場監管等多部門已介入調查。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5日晚發佈通報,稱根據網民舉報和調查覈實,「我縣網民周某某存在網絡發佈低俗、惡搞等相關內容視頻的行為。」

通報指出,攝錄者周某某為「博眼球」「加關注」「蹭流量」,刻意發佈此不良資訊,違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社會公序良俗,造成不良影響;目前依法依規對其抖音賬號「周一水」予以關停;對其其它相關涉嫌違法行為,縣公安機關將進一步調查處理。

▼當事影片截圖。(圖/翻攝自搜狐千里眼)

▲▼ 拿母親遺照賣孝帽。(圖/翻攝自搜狐千里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