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買凶宅隔年高價脫手 屋主隱瞞真相遭起訴

▲凶宅,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廖姓男子隱瞞凶宅屋況遭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廖姓男子兩年前買了大寮區一間透天厝,屋主明確告知他多年前曾有房客在屋內燒炭自殺,但廖男在去年卻隱瞞凶宅的屋況,以630萬的高價將該屋賣給不知情的簡姓男子,簡男後來發現提告,雄檢偵查後,今依詐欺罪嫌將廖男起訴。

檢方指出,廖男是在2019年向蕭姓屋主購買大寮區的一間透天厝,屋主明確的告知他在2015年曾有房客在屋內燒炭自殺,雙方也在不動產買賣契約書上明確載明「建物內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之情形」。

買下房屋後,廖男在2020年5月間將房子以630萬的價格,轉售給不知情的簡姓男子,簡男付了63萬元的訂金和屢約保證金後,才從仲介那邊得知房子是凶宅,氣得提告詐欺,由於廖男在合約書上明確載明該屋沒有非自然死亡的情形,明顯的欺騙,檢方偵查後依詐欺罪嫌對廖男提起公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