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弟媳曝8點親密舉動! 瞞妻鎖房間「自己來」噁翻網

▲▼ 情侶合照 。(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原PO列出老公和弟媳的相處方式,透露許多不尋常之處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結婚3個月,卻發現老公和之前同住的弟媳相處方式很不尋常,一共列了8點讓她不舒服的舉動,甚至還抓包老公在弟媳的房間裡「自己來」,讓原PO直呼真的非常不舒服,因此求助網友「是我想太多、太小氣嗎?」網友則一面倒表示「好噁心」、「這我完全不能接受」。

原PO表示和先生結婚後與公婆同住,但在結婚前先生除了和爸媽同住外,家中還有弟媳與2個姪子,弟弟則因為工作關係與弟媳分隔兩地,「弟媳在小孩上幼兒園前一直是跟公婆、我先生住在一起,有點類似我先生承擔了很多他弟弟該盡的責任。」後來弟弟與弟媳搬到外面居住,只在放長假時會回來住,讓公婆看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先生無意識中和弟媳的一些肢體碰觸會讓她感到不舒服,詳列了8點。

1.跟弟媳講悄悄話靠很近
2.有一次要講話從後面拍弟媳的後背(靠近後頸的地方)
3.私下都會聊line(但內容我從來不知道)
4. 如果弟媳穿胸口有字的衣服,先生會看然後還唸出來
5.大家都在家時候,換衣服褲子不關門
6.一次弟媳身體不舒服,他差點開口要陪她去看急診(但明明人家先生也在)
7.我掛心臟科的門診,他不記得我跟他說的。卻記得之前弟媳心悸不舒服

最後一點則是弟弟和弟媳因為小孩關係分房睡,所以弟媳有自己的一間房,原PO表示最近家中整修關係,把東西暫時都移到弟媳房間裡,一天早上她在家裡找不到老公,要打開弟媳房間門赫然發現老公反鎖在裡面,「問了才知道,先生在弟媳房間裡自己來。

原PO感到非常不舒服,但又擔心是自己過度聯想,「真的很苦惱...甚至覺得自己的先生根本不愛自己了...」她接著表示,發文當天2021年12月29日是她和老公結婚滿3個月,「送我這個禮物,真的謝謝了,呵呵...」

Dcard網友都覺得原PO老公太過分,「太明顯了,完全無法接受」、「誰會跟自己妹妹這樣啊,而且跑去弟媳房間打手槍到底什麼鬼」、「我點一首歌給你先生,像天堂的懸崖」、「第8點超噁心」、「綠光罩頂,還不打算離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請問...我有個大膽假設問題,請問弟媳的孩子跟你老公像不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