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安明年見!境外移入41例 蘇貞昌年末提醒:跨年別忘防疫

▲▼北市跨年進場管制。(圖/記者陳家祥攝)

▲北市跨年進場管制。(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由於國內疫情趨緩,全國各縣市的跨年晚會活動都開放民眾入場,但國際疫情嚴峻,31日台灣的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創下近期新高,因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特別提醒國人,參加跨年活動請記得勤洗手、戴口罩、不摸眼口鼻 ,落實防疫措施,請大家務必配合,「大家平安明年見!」

「今年最後一次提醒各位!」蘇貞昌31日在臉書提醒出發去慶祝跨年的民眾,台灣在全球確診數創新高、各國紛紛再度鎖國封城的此刻,仍然平安舉辦跨年晚會、大小聚會沒限制人數,這都是靠著大家的努力跟堅持。

蘇貞昌說,今天指揮中心公布41例境外移入病例、創近期新高,可以想見國外疫情的嚴峻。所以要提醒國人,參加跨年活動請記得勤洗手、戴口罩、不摸眼口鼻 ,落實防疫措施,「請大家務必配合,大家平安明年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