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懸賞50萬尋藍貓!「賞金最終結局」來了 豪氣飼主背景曝光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江姓網友29日在臉書PO文,表示家中養了2年多的英國短毛貓(藍貓)「弟弟」走失,焦急懸賞50萬元尋貓,還承諾「一定給現金」,引起網友暴動。今(30日)一早,江男傳來好消息,直呼愛貓「弟弟」回家了,這場近10小時的驚魂終於落幕;由於「弟弟」是自己回家,因此50萬賞金並未送出,而如今這位「豪氣飼主」身分背景也曝光。

江姓網友昨中午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表示,他飼養的藍貓(英國短毛貓)29日中午在嘉義市五福街走失了,希望廣大網友能幫忙他找回愛貓,「協助找回者,現金50萬元馬上給」。

高額賞金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還吸引許多人到江男住家巷口「幫忙找貓」,江男還一度擔心因巷口太多陌生人導致貓咪不敢回家而緊急刪文。而今(30日)一早也終於傳來好消息,江男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太太昨夜聽到喵喵叫,赫見「弟弟」在窗外猛抓,急忙開窗讓弟弟回家,結束這場近10小時的驚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江男現年51歲,家中務農種植黃金果。江男說,他與妻子育有一個就讀國三的兒子,但由於孩子忙於課業,沒辦法天天陪在身邊,因此與太太討論後,決定養貓陪伴,家中一共養了2隻貓,分別為公的英國短毛貓、以及母的賓士貓,此次走失的就是英短「弟弟」。

江男說,弟弟與家人相當親,每晚都跟著他們睡,對他來說,「弟弟」就是家人、就是他的小兒子;昨天中午弟弟走失後,太太一直在哭,因此他第一時間懸賞30萬元尋貓,後來加碼到50萬元,沒想到引起轟動。

消息在臉書上曝光後,江男手機接獲上百通來電,直接被打爆,住家巷口也吸引2、30人到場尋貓;如今「弟弟」平安回家,江男語氣雖然疲憊,但也顯得輕鬆、興奮,他表示,現在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一家人回歸原本平靜的生活。

▲▼50萬懸賞藍貓。(圖/翻攝臉書)

▲走失的英國短毛貓「弟弟」。(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