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立農國小2學生校園內遭蝴蝶刀架脖 家長急PO網!警方回應了

▲▼  北投蝴蝶刀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北投幫)

▲有名家長在臉書上指出,26日孩子去北投區立農國小玩,竟遭不明少年持蝴蝶刀架脖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北投幫)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太可怕了!有名薛姓家長在臉書社團《靠北北投幫》害怕指出,26日兒子到立農國小玩,沒想到操場邊竟有2名少年,各拿1把蝴蝶梳與蝴蝶刀在耍帥把玩,甚至將刀子架在他兒子及兒子同學脖子旁,讓他感嘆現在治安如此差,在大白天且在校園竟發生這種事,最後也呼籲家長要注意。對此北投分局表示,少年身分正調閱監視器釐清中。

薛姓家長指出,兒子26日下午和同學約在立農國小玩,返家後向他提到在學校操場遇到2名不認識的少年,竟持蝴蝶刀與蝴蝶梳架在他與同學脖子上,聽到這樣的事情讓身為家長的他深感恐懼,希望透過發文讓各位家長能提前知道,也希望校方能積極處理,他也在28日晚間前往石牌派出所報案。

▼薛姓家長貼文中附上蝴蝶刀款式。(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北投幫)

▲▼  北投蝴蝶刀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北投幫)

對此,北投分局回應表示,少年的身份是否為校內學生,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中,並請校方協助辨識是否為校內或校外學生,也將針對校園周邊加強巡邏外,有關校園內安全維護部分,協請校方如接獲校內有可疑人士逗留時,立即向分局聯繫或撥打110報案專線。

會讓家長如此驚惶萬狀,不是沒有原因,2015年屏東縣崁頂鄉某國中發生一起刺殺意外,1名國三男同學疑與另1名黃姓同學起口角,結果卻被對方用攜帶到校的蝴蝶刀刺傷,由於傷口很深,貫穿胃部深及大動脈,造成腹部大量出血,經搶救仍無效,而該名行凶學生事後也相當懊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