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搭客運到站不下車 毆打司機還飆五字經!賠11萬換緩刑

▲高雄市一名趙姓男子在公車性騷,遭到法院判刑            。(圖/翻攝高雄客運網頁)

▲高雄一名男子酒醉搭客運毆打司機遭判刑。(示意圖/翻攝高雄客運網頁)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趙姓男子去年7月間酒後搭客運從旗山回高雄市區時,因酒醉不醒,客運司機聯絡趙男的女友和母親來接他,沒想到趙男卻惱羞成怒,不但用三字經辱罵,還動手毆打司機,事後遭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橋頭地院審理後,考量趙男已有悔意,且與趙男達成11萬元和解,因此判他拘役35日,緩刑3年。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趙男去年7月11日晚間10時許,在旗山參加完廟會後,搭客運返回高雄市區,趙男上車後就因酒醉呼呼大睡,到了楠梓站時仍叫不醒,司機只好聯絡趙男的女友和母親到楠梓高等行政法院前接人。

趙男的女友和母親到場後,上車把趙男叫醒,沒想到趙男卻心生不滿,不但攔著客運不讓車子離開,還把司機拉下車,罵「X你娘XX」,甚至動手毆打司機,導致司機頭、手等多處受傷。

事後司機提告,趙男在偵訊時坦承有動手,並趕快與司機達成11萬元和解,橋頭地院審理後,認為趙男不應該因酒後情緒失控,就動手傷還出言辱罵,但審酌他已有悔意且與司機達成和解,因此判他拘役35天,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