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黑帽T+口罩!鹿希派「微風南山前抽大麻」 被逮表情超驚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吳宗憲兒子、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25日聖誕節晚上到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AFF消費,到了26日凌晨他走到松高路旁抽菸,卻遭信義警方步行巡邏警員聞到他身上有濃厚大麻味道,警方上前盤查發現吳睿軒(23歲)身上的菸燒到一半,請他配合調查,當時吳除了有些驚訝外,過程中都十分配合。

▲▼鹿希派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再度因吸食大麻躍上媒體版面。(圖/記者張一中攝)

信義警方表示,25日晚間因聖誕節大批民眾湧入夜店消費,信義警方規劃組合警力勤務在夜店區周遭維安;當時福德所兩名警員在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百貨前廣場發現吳睿軒叼著一根香菸站在人行道上,但周遭卻明顯散發出吸大麻特殊「呼麻氣味」福德所兩名警員上前盤查。

▲▼鹿希派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再度因吸食大麻躍上媒體版面。(圖/記者張一中攝)

警方指出,吳睿軒態度相當配合,僅是驚訝表示他不知道手上抽的捲菸就是大麻菸,警方調查發現他25日晚間約23時進入信義區松壽路RUFF夜店消費、然後到凌晨1時許離開,步行約200公尺到松智路微風南山廣場前遭遇警方盤查。

信義警方調查,吳睿軒落網後表示,他當時進入RUFF夜店內與朋友飲酒同歡,直到快離開夜店時,有一名找他攀談的酒友,拿出一根捲菸請他,他認為對方沒有惡意就收下,離開夜店後想說抽根菸解酒,未料菸剛點就遭遇警方上前盤查,他向警方表示「以為這只是手工捲菸」、「不知道這就是大麻菸」。

警方指出:可能因吳睿軒也不知道該名酒友提供的捲菸就是大麻,吳離開夜店後,才會光明正大在微風南山百貨前往場抽大麻,他意外成為台灣治安史上,第一位在人行道廣場上抽大麻被捕的藝人。

警員回憶查緝過程吳睿軒相當低調配合,過程除了警員偵查問訊之外,吳睿軒全程都沒有多講一句話,吸大麻遭警方逮捕時,吳睿軒身穿黑色帽T、外罩一件黃色橫條紋襯衫,他被警方逮捕後還戴上口罩拉上帽T的棉帽,除了警方依規定偵訊拍照攝影外,他都不發一語,警方事後看新聞才赫然發現他居然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親兒。

【其他新聞】

獨/抓到了!PTT網軍帶風向「高嘉瑜愛拍性愛片」 截圖全用同一張

獨/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沒品維尼」不是林秉樞!暗黑操作驚曝光

獨/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