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在家遭7槍神秘射殺 孕妻聽「電話直播」全程崩潰:突然就死了

▲▼手機。(圖/CFP)

▲事件發生時,男子正在和妻子通話。(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愛爾蘭31歲男子霍爾(Mark Hall)日前返鄉與家人過聖誕節,與懷孕老婆通電話時突然衝出2名男子,遭連開7槍射殺身亡,而妻子則在電話中親耳聽到全部過程,受到巨大打擊。

居住在愛爾蘭米斯郡的男子霍爾,18日搭乘火車前往母親位於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Belfast)家中,一家人在客廳團聚時,突然遭2男從屋外狂開7槍,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被宣告身亡,其他家人則幸運沒有被流彈射中。

妹妹表示,當時她人剛好從商店回來,看到槍手出現她家附近,槍手離開時還朝她的方向開了一槍,幸好子彈是射中手上包包。22歲妻子莎賓娜(Sabrina Joyce)表示,事發時她正在和丈夫通電話,突然便聽到一陣槍聲和玻璃窗破裂聲,「我一直叫他回答我,但是他沒有,後來有人拿起電話告訴我他被槍殺」。

警方認為凶嫌是針對霍爾而來不是隨機犯案,巧合的是,他的28歲好友克羅斯(Warren Crossan)去年6月前往當地探往母親時也遭到射殺,懷疑2起事件可能有關連,背後甚至牽涉到犯罪集團,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