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鋼琴YouTuber「沒人能戰」 鐵粉揭3關鍵狠甩對手:很享受

▲▼             。(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小P身材超好。(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YouTuber小P經營的鋼琴演奏頻道「Pan Piano」擁有290萬人訂閱,她時常穿著性感風格的服裝演奏,讓粉絲不只耳朵懷孕,還能大飽眼福。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台灣身材好的正妹一大堆,為什麼沒人跟上小P的腳步呢?貼文曝光後,就有忠實粉絲馬上點出關鍵原因,直言幾乎沒人學得來。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Pan Piano的cos彈琴為什其它女孩兒不學」為題發文,提到很多人都是看哪裡好賺錢就趕緊跟上,小P彈鋼琴的流量和訂閱數已經算是頂標,為什麼沒人跟著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道,台灣會cosplay又身材好的正妹其實很多,如果學習小P甚至不用露臉,這市場理應還不算飽和,為什麼好像沒什麼人複製小P的成功方式呢?

▲小P身材超好。(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小P除了身材好之外,還懂動漫、會跟流行。(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忍不住大讚小P的皮膚,「白、身材比例好,就淘汰很多人了」、「只有大不稀奇,應該是又圓又白的關係」、「我覺得皮膚光澤度真的沒幾個能戰的」、「奶大、皮膚好、腿又棒,真的少」、「白肉看起來很可口」、「身材太好吧」、「這種視覺、聽覺都很享受」。

還有網友指出重要關鍵,小P除了身材好、會彈鋼琴以外,還懂動漫、會跟流行,這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有身材又要懂動漫又要會彈」、「她都彈流行這點應該很少人跟上」、「會音樂+皮膚白+奶大+身材好+會cos+愛動漫,根本互斥」。

您可能感興趣...

►左腿全空!爆乳鋼琴YouTuber「戰服開到肚臍」 網嚇:不給人活路

►外國人也讚美!「零負評YouTuber」鄉民一致點名她:沒有爭端

►鋼琴仙女彈到一半「脫了」!露雪乳螞蟻腰 網鼻血狂噴:春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