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宣講遭韓粉撕立板 焦糖大罵柯文哲王八蛋、胡說八道

▲▼  焦糖哥哥           。(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

▲焦糖哥哥表示自己宣講遭韓粉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18日登場,宣布參選民進黨士林北投選區議員的「焦糖」陳嘉行今(16日)下午在北投石牌站公投宣講遭人攻擊。他晚間透過臉書還原事發經過,直指有女韓粉撕他的立板,除了罵他1450、不滿他講「不同意」、還說「投四個不同意,電費一個月變3萬」,後來他發現這句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的。但事實上,柯文哲今(16日 )表示,「拜託!我是讀(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2019年的報告」。

陳嘉行表示,他下午4時30分到6時10分左右在街頭短講,是下班與放學的尖峰時段,很多人都有親眼目睹規程,包括對面捷運出口外的警察,他講四個不同意的內容大概就是臉書寫的部分,但石牌站是大站附近下班時間車輛很多,不確定大家能聽到多少,反正他就是一直講,可能後天就要投票,加上四個公投不同意緊逼,藍白粉的情緒不穩定,一位韓粉大姐走到他面前就先踢他的板子,然後吼「你為什麼可以講『不同意』!?」他回應為什麼講不同意,剛剛都有說,如果沒聽到,他會繼續說。

據陳嘉行的說法,這位韓粉大姐接著說「你不准說不同意」,還說要叫警察把他趕走,他說「好啊!警察就在對面,我等妳」沒想到,這位女韓粉離開把他的立板撕開,當下他有點嚇到,畢竟站在街上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直接動手動腳的。他當下要女韓粉冷靜並表示「阿姨!立場不同沒關係,妳不能有這種暴力行為」,未料對方回罵「你是1450!你是1450!妳是1450,收民進黨的錢」。陳嘉行回應女韓粉「我真的是1450,而且是有名的1450,大家都知道,但我只有捐錢給民進黨,沒收過民進黨一塊錢!」

陳嘉行提到,大方承認自己是1450好像嚇到女韓粉,可能以為貼他1450標籤能要他閉嘴,「她不曉得我當1450可是光榮得很!」他還跟女韓粉說「我投蔡英文,我是1450沒錯!」女韓粉接著罵「你是1450,你一個月收民進黨20幾萬!你才會在這邊講四個不同意」他回應「阿姨妳自己都說我是1450了,那怎麼還是一個月20幾萬的數字?加上妳在大庭廣眾下莫名其妙指責我收錢,妳會被告喔,妳不能這樣隨便誣指別人。」

陳嘉行提及,途中,他還要女韓粉要罵上來罵,不要站在馬路邊很危險,還拿大聲公給對方,這位女韓粉拿到大聲公對著大家說「這個人(指我)是1450,他一個月拿民進黨20幾萬」,他向女韓粉表示「阿姨,我剛剛才跟妳講過隨便誣賴別人是違法的事情。妳跟大家講為何要投同意而不是不同意。」阿姨仍回應「我不要講,就是不能投不同意,你是1450」

陳嘉行指出,其實很怕遇到韓粉長輩,尤其是跟他媽差不多年紀的女性,給她講也不是,不給她講也不是,後來她真的跑去找警察,沒多久她又跑回來,一來就把立牌推倒,只好跟她說「阿姨,高雄發大財,這樣好不好。我講完都喊高雄發大財,妳不要生氣了」,而她竟跟旁邊等車的人說被他欺負,要叫警察趕她走,他表示「阿姨!不對吧,是妳說要叫警察趕我走,然後妳剛剛不是也跑去了嗎?」

陳嘉行提到,這位阿姨繼續跳針「是他(指我)要警察把我趕走,不讓我在這邊」,他回覆「阿姨我歡迎妳講啊,我剛剛大聲公還給妳說,不是嗎?」還好旁邊有位女士幫忙勸韓粉阿姨回家,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不曉得這阿姨發生什麼事,但如果她的家人朋友看到這篇文,請多關心她一下,他的立場就是「四個不同意」,而且他連民進黨黨工都不算,沒領過民進黨一塊錢薪水,三個月前他的身分還是餐廳老闆。

陳嘉行表示,今天會站出來宣講「四個不同意」,那是因為使命感,不希望國民黨的亂台四公投害到台灣企業與各位手上漲停板的股票,當網紅、藝人賺得絕對比議員多,還不用這樣被公開場合羞辱,「即便我無感,但不對的行為就是不對。」

此外,陳嘉行指出,這位阿姨還有一個論點就是「投四個不同意,電費一個月變3萬!」當時納悶阿姨到底又聽哪個王八蛋胡說八道?離開石牌站上網一查,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講的,台灣八成左右電力都是靠火力發電,柯文哲到底怎麼算才能把三接天然氣通過電費變三萬?而經濟部說過,漲跌幅限制不超過3%,「我不會介意阿姨來嗆聲,但能不能拜託藍白陣營不要誤導你們的支持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表示,能源轉型會使每戶電費增加3萬元,但經濟部澄清,這是轉型過程中累積多年的成本,刻意誇大計算數字製造恐慌,是「數學算錯的錯誤訊息。」面對被經濟部反駁,柯文哲今(16日)受訪表示,每度電可能增加到0.8元,是沈榮津在立法院的報告,自己有讀過對方的資料,儘管被外界說造謠,「拜託!我是讀沈榮津2019年的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