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民進黨派謝震武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黃珊珊比任何人都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4日下午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悄悄開打,民進黨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傳無望角逐,改由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應戰。面對外傳謝震武要選台北市長,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到現在為止,仍認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比任何人都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4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被問到外傳民進黨要推派謝震武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民主政治是說服的過程,不過以他個人經驗來說,自己已經當7年台北市長,「其實要當台北市長還是要準備、訓練的。」

柯文哲提及,每次被問到歷屆台北市長誰做得好,他都回答是黃大洲,但遇到趙少康、陳水扁就掛了,所以台灣要去思考,選得上或做得好,在台灣就是分離的2件事。

至於是否認為黃珊珊比謝震武好?柯文哲強調,「我認為到現在為止,黃珊珊比任何人都好!」而站在一旁的黃珊珊則說,會繼續努力,每天認真做好該做的事。

媒體追問,會不會擔心謝震武民調比較高?黃珊珊僅回應,做好該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