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儼然「殘劑大師」!先靠護理師女友 第二劑再衝台中打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遭爆疑打特權莫德納疫苗,且兩劑都是殘劑。(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林秉樞對立委高嘉瑜施暴案扯出案外案,今日林秉樞遭爆打特權疫苗,在7月與10月分別在台北禾馨與台中榮總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一劑是以「護理師男友」身分打殘劑,至於第二劑台中市衛生局回應,經查,林秉樞以「殘劑」身分接種,儼然成為「殘劑大師」。

台北禾馨證實,林秉樞當初是診所一名護理師的男友,「當時疫苗殘劑提供給員工未施打的家人,完全合法。」網友比對林秉樞跟高嘉瑜交往時間點,赫然發現與護理師重疊,疑有劈腿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第二劑在台中榮總則同樣是接種「殘劑」,台中市衛生局回應,莫德納殘劑早已開放給民眾自行向醫療院所預約,衛生局不會介入。台中榮總則強調,林秉樞到院施打一切符合衛福部相關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