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爸火車站旁露鳥!月台乘客看到了 下場曝光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梁男當眾露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梁姓雙寶爸在橋頭火車站附近露鳥,結果被民眾目擊報警,他遭法官依公然猥褻罪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事發於6月16日上午8時許,梁男(62歲)開車到橋頭火車站停車場附近停車,並步行進入停車場,故意將短褲及內褲脫下拿在手上,並面向停車場對面的月台裸露下體。

▼事發於橋頭火車站附近。(圖/翻攝Google Maps)

橋頭火車站。(圖/翻攝Google Maps)

有民眾於同日8時49分,在月台候車時目睹梁男露鳥,因此報警。橋頭地院法官認為,被告智識思慮俱屬正常,竟不顧他人之感受,在公共場所公然猥褻,損及社會秩序及善良風俗。

法官說,惟念被告無構成累犯前科,素行非惡,犯後已坦承犯行,兼衡月收入約5萬多元、經濟狀況普通、配偶及2個小孩需其扶養,因此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