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O MAMATAYAL原來一教就會」 就業福音媒合會暨網路直播登場

▲桃園就業福音媒合會暨網路直播12/11日登場。(圖/原民局提供)

▲桃園就業福音媒合會暨網路直播12/11日登場。(圖/原民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全國都會區原住民人數最多的是桃園市,因為原住民族近90%信仰基督,教會是原鄉部落的核心,除了提供心靈安定、凝聚情感的支持力量,更是族語和文化傳承的場域。有鑑於此,桃園市政府原民局主動出擊進入教會團體,自10月31日至11月28日,共進行17場教會就業宣導活動,超過20間教會、1000人次以上教友參與,成效佳。

原住民族行政局表示,透過宣導及與現場教友有獎徵答互動等方式,讓更多的桃園市族人瞭解市府積極推動的促進就業政策。在累積17場教會巡迴宣傳的能量後,壓軸盛會「O MAMATAYAL原來一教就會-就業福音媒合會暨網路直播活動」,也結合教會共同辦理,將於12月11日(週六)9:00~13:00在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盛大登場,豐富精彩內容,等你來相會,想找工作、想上職訓課更是不能錯過。

▲桃園就業福音媒合會暨網路直播12/11日登場。(圖/原民局提供)

主辦活動的市府原民局結合桃園市就業職訓服務處、原民會就業服務單位、國軍招募單位、航空城人才招募、開南大學、日月光集團中壢廠等單位在場服務求職民眾,就業資訊讓你滿載而歸;此外也提供免費體驗項目,教你一步步征服面試妝容和儀態。現場除了提供就業諮詢,還安排11所教會連場表演和「魚藤樂團」、「風聲古謠樂集」演出,讓大家度過悠閒愜意的美好時光。此外,活動現場有集章送好禮和豐富摸彩大獎連環送,iphone 13、switch健身環組、50吋電視、氣炸鍋等多項大禮等你抽回家。

「O MAMATAYAL原來一教就會-就業福音媒合會暨網路直播活動」網路雙響炮,一個是網路「留言抽好禮活動」自即日起到12月11日上午11:00止,到原民局臉書粉絲頁留言,就可抽獎。另一個是當天上午9:40~10:55進行現場線上直播,針對宣導內容辦理有獎徵答,有請網民熱烈上線相見。

歡迎大手牽小手參加12月11日活動,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地址: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詳情請看原民局粉絲頁,或電洽桃園市政府原民局(03)3322101#6686-668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