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昨增4人接種疫苗後死亡! 2男2女均打莫德納

▲▼11/30指揮中心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疫苗接種統計,昨日共接種16萬5804人次,第一劑涵蓋率78.39%、第二劑69.85%、第三劑也有0.07%,昨日另新增77件疫苗不良事件通報,其中4人死亡,均接種莫德納疫苗。

指揮中心表示,12月8日共接種16萬5804人次,其中AZ打了1萬3392人次、莫德納1萬4317人次、高端2150人次,BNT最多人打,共接種13萬5945人次。

昨日另新增4例接種疫苗後死亡通報,分別為2男2女,均接種莫德納疫苗,年齡介於61至73歲之間,在接種9日至45日間發生。目前累計1176例接種疫苗後死亡不良事件通報,年齡介於1個月至101歲之間,分別於接種當日至172日間發生,其中有795人接種AZ、300人接種莫德納、35人打高端、46人打B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表示,依全國藥物不良反應通報中心分析截至11月17日通報值與背景值(O/E analysis)之安全性訊號偵測,結果顯示不分廠牌及個別廠牌各年齡層男性與女性之通報死亡通報值皆未高於預期死亡背景預期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