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生肖+血型」2022迎來大翻轉! Top1有意想不到「好財運」

創業(圖/pixabay)

▲2022年即將到來,你準備好了嗎?(圖/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2021年在疫情稍歇下即將來到尾聲,今年最特別的就是大家齊心度過了消失的半年時光,每個人都努力適應疫情中生活,而新的一年即將展開,人人都希望能有一番新氣象。日本網站「ananweb」近日就分析了「生肖+血型」的運勢,列出五種組合,在2022年運勢將會有巨大的變化。

第五名:屬蛇+O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組合在2022年可能會受到人際關係很大的影響,這些影響不局限於好或壞,自己需要多加留意,不過可以盡量與有強烈負面情緒的人保持距離。

另外這個組合有機會可以找到尋覓已久的東西,到二手服飾店、二手書店或跳蚤市場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四名:屬雞+A型

2022年對這個組合的人來說是個自我實現的時刻,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信心倍增,他人也會對你有很好的評價,金錢與愛情的運勢也都不錯,戀愛方面可以大膽嘗試,不過一般人際關係的運勢可能就相對差一點。

第三名:屬鼠+A型

這個組合在2022年會有更多機會在眾人面前表現,好比為了工作舉行的一場重要演講,雖然可能會有點壓力,但要相信自己能讓對方感到有說服力,只要提前做好準備就能一切順利。

另外在感情方面,可以挑些樸實、溫馨的店家與對象一起用餐,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第二名:屬豬+O型

2022年是這個組合迎接大挑戰的好時機,由於精神狀態相當穩定,鬥志也很高昂,很適合勇於嘗試,不過機遇也會伴隨壓力而來,此時與其擔心「失敗了怎麼辦」,不如在心中描繪出成功的理想藍圖並放手實踐,此外,除了單純往前衝,也可多觀察周圍的環境,會有一些新發現。

第一名:屬龍+B型

這個組合會在2022年結束現況,迎接新的開始,如果你正試圖打開通往新世界的大門,這是一個改變自己、改變命運的好機會。

另外在理財方面也有好運勢,自己對於理財的興趣也可能會增加,不妨多搜集相關資訊,好運就會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