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所長調任捷運警察隊...粉絲錯愕 疑壓力太大自請轉調內勤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23日公布15名中階幹部職位調整。(圖/記者邱中岳攝)

▲饒舌所長疑因壓力過大,自請調任轉往捷運警察隊警務員。(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饒舌所長施傑薰,因工作壓力大自請調離所長職務,最後在8日離開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職務,轉往捷運警察隊內勤警務員,據了解,該名施姓所長曾參加知名選秀節目,因警職身份引起話題,但調任捷運警察隊也讓網友錯愕。

據了解,施姓警務員熱衷於饒舌音樂,還替警職工作寫下饒舌歌,最後甚至參加選秀節目,因為警察職位身份,造成不小轟動,最後還自掏腰包出唱片。

據了解,施姓警務員曾任大安分局派出所的副所長,在春安期間也寫下不少音樂,讓警局的宣導活動更加活絡,但也引發不少負面評價,有網友批評不務正業,但施則是認為做自己最重要。

最後卻發生施姓警務員因為工作壓力,主動向上級申請調離所長職務,在8日傳岀人事異動,調離現在同德派出所所長職務,轉調捷運警察隊警務員任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