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座偷吃全家抓包他!60歲還有需求 妻怒嗆:一手念經一手摸乳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鄭卻在戶所內怒嗆「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遭邱妻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吳姓董事長外遇帶小三坐公車返回南港公司遭妻女撞見,妻憤而向小三求償200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從事眼鏡零件批發已婚吳姓董事長外遇,甚至帶陳姓小三坐公車返回南港公司過夜,全程遭妻女目擊錄下。60歲吳男使用IG,僅有陳女追蹤、按讚,也被「柯南」女兒抓包。吳妻忍無可忍,怒罵夫「你很聰明嘛!早上是黃牛幫你犁田晚上當乳牛!」吳男坦承外遇,還向兒子解釋「男人到60歲還是會有生理需求」氣得吳妻憤而提告求償200萬。

夫妻倆對簿公堂後,吳妻拿出一家人對質錄音證據,妻怒問「在4月19號在二樓我好說歹說,你死不承認一直說嘸啦!嘸啦!你真的很會說謊,說謊都面不改色。」、「所以你跟他在一起合理化?跟她打炮合理化?」吳男則求饒回「所以我說對不起我錯了!」妻忍不住情緒「覺得我被你精神霸凌,兩人包著睡的棉被,杯子有她的口水,兩人愛的小窩嘛!」、「你很聰明嘛!早上是黃牛幫你犁田晚上當乳牛」最後對著夫怒罵「不要在那邊滿嘴的仁義道德,一手念經一手摸乳」夫則苦苦哀求「我受不了妻離子散。」

吳男兒子也出庭作證表示,媽媽及妹妹在2019年底在公車上有看到父親跟小三,後來到公司發現燈亮著,當天父親沒回家睡覺,他知道爸爸住在公司,因為妹妹有發現公司藥袋上有寫小三名字,而且公司也有女性用品。後來他約父親到酒吧來場men's talk,詢問爸爸到底有沒有外遇,父親則大方回有,他追問原因,父親則告訴他「男人到60歲還是會有生理需求」。

▼吳姓董事長外遇被全家人都抓包。(圖/Pakutaso)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吳男女兒也向法官表示,她從2016年就懷疑爸爸與陳女外遇,當時爸爸的IG只有陳女按讚及追蹤,爸爸臉書好友也有陳女,後來她發現陳女住在南投,當時爸爸就頻繁出差去南投,直到2019年底和媽媽在公車上親眼目睹,才知道爸爸真的外遇了。

陳女出庭則喊冤,她與吳男互動僅有搭公車、共同送貨,沒有發生性行為,請求法官駁回吳妻求償。

法官審酌吳男妻兒的證詞,以及吳男向妻子自承不倫,否則不會對妻子表示自己「白癡」、「笨」、「良心也難過」。故認陳姓小三侵害原告婚姻,不僅使原告原有婚姻家庭生活瀕臨破碎,且訴訟中仍與吳男杜撰虛詞想影響司法程序,造成原告精神上創傷更甚,判陳女須賠正宮6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