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周年慶搶便宜 通緝犯見警「掉頭穿越馬路」遭攔查漏餡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於新光三越站前店進行交通管制,1名男子看到警察後刻意往反方向前進,甚至違規穿越馬路,警方盤查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男子才坦承因百貨周年慶,出來買折扣商品,沒想到被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新光三越站前店日前舉辦周年慶,大批人潮湧入,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不敢大意,派出警員執行交通疏導勤務,警員高銘慶在路口見到60歲的梁姓男子神色慌張,看到警方就往反方向離去,最後還不顧號誌燈違規穿越馬路。

▲▼通緝犯周年慶搶便宜,遇到警察大迴轉引起注意,包包當場查獲海洛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通緝犯周年慶搶便宜,遇到警察大迴轉引起注意,包包當場查獲海洛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驚覺有異上前盤查,發現梁男竟然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竊盜通緝犯,進一步詢問是否有違禁品,梁男卻假裝肚子痛,警方打開他的包包發現海洛因、殘渣袋以及數支針筒,梁男才坦承剛施用完毒品。

警方指出,梁男因竊盜案遭判刑,但卻沒有入監服刑,另外又涉犯毒品罪嫌,也沒有到地檢署開庭,所以遭到發布通緝,梁男逃亡時間約1年多。

梁男表示,雖然因案遭到通緝,但百貨公司周年慶許多商品有折扣,所以才會藉著人潮當掩護前往選購生活必需品,沒想到卻被當場逮捕。警方訊後依毒品送辦,通緝部分也另解送歸案。

大學講師飯店收留網友卻報警 乾弟弟趕不走「只穿內褲」拉K嗨茫

捷運站偷單車騎到台大醫院 鐵腳男看病後再騎26公里回淡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