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的壞「只有嘉瑜不知道」!曾家暴爸媽 鄰曝:他脾氣火爆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一案鬧得沸沸揚揚,恐怖難有林秉樞過往黑歷史不斷遭到起底,不僅與多名前女友、身旁友人同事發生多起大大小小官司,更被爆家暴家中年邁父母,雙親不堪凌辱還透過新北院聲請保護令;今(2日)《東森新媒體ETtoday》走訪林秉樞板橋戶籍地,雖林父回南部不在家中,但連鄰居都證稱「他(林秉樞)脾氣很壞!」幾乎可以說,他的黑暗面只有高嘉瑜不知道。

▲▼林秉樞板橋住處,鄰居說法。(圖/記者黃彥傑攝)

▲提到林秉樞,鄰居直言「他脾氣很壞」。(圖/記者黃彥傑攝)

「港湖女神」高嘉瑜驚傳遭恐怖男友打到滿身傷,不僅眼睛腫起一大塊,雙腿也滿是擦傷、淤痕,隨後林秉樞過往一一被起底,據悉這並非林第一次對女友施暴,去年8月林秉樞就曾暗示散布裸照影片、逼迫前女友辭去工作,甚至恐嚇「信不信殺了妳跟妳小孩」,因此遭判拘役40天、緩刑2年;此外,林秉樞2007年擔任公寓大廈管委會主委助理時,又與管理員爆發肢體衝突、2019年時還與另名宋姓男子發生感情糾紛,荒腔走板事蹟不斷。

更驚悚的是,林秉樞甚至還曾家暴父母,2015年因向父母索要金錢未果,竟關起鐵門不讓父母外出,還逼2老跪地高舉椅子,並拿掃把從旁打父母腿部施暴。不僅如此,林男還拿刀恐嚇父母、拿剪刀戳2老身體,並腳踹房門、摔東西示威出氣,揚言「同歸於盡」,2老嚇得魂不附體,脫身後趕緊報案求助,取得緊急保護令之後再聲請通常保護令。新北地院2015年9月核准,裁定林男不得對父母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行為,也不得騷擾、接觸與跟蹤父母,更須遠離父母在板橋區的住家至少100公尺,為期2年。

在家暴案爆發後,林秉樞今(2日)凌晨已裁定羈押禁見,《東森新媒體ETtoday》走訪林秉樞位於板橋的戶籍地址,但發現家裡空無一人,鄰居表示,林秉樞的父親曾經擔任校長,街頭巷尾都尊稱他「林校長」,林父今不在家,應該是回南部了;談到林秉樞,鄰居則感嘆,近年來已鮮少看到林秉樞,「但感覺他脾氣很壞,之前會跟父母吵架、大小聲,也會動手施暴。」可以說林秉樞的壞、暴力的一面,連鄰居都清楚,就只有高嘉瑜不知道。

另名鄰居則說,林父近年已搬往南部居住,鮮少回到板橋,前一陣子應該是妻子過世,所以才回來打掃;對於林秉樞,鄰居則搖搖頭稱不知情,「都是看了電視才知道!」

▼林秉樞板橋住處空無一人,林父早已回南部。(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板橋住處,鄰居說法。(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板橋住處,鄰居說法。(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