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來不及度過聖誕節 慘遭4青少年圍毆刺死

▲▼12歲女孩被刺死。(圖/翻攝推特)

▲在親友老師口中,懷特是個貼心且受歡迎的聰明女孩。(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利物浦(Liverpool)12歲女孩懷特(Ava White)日前在布置完聖誕燈飾後,遭到4名13歲至15歲的青少年持刀攻擊,受到「致命性傷害」,送醫後被宣告不治,再也無法和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這起青少年犯罪事件震驚英國,警方目前已羈押其中一名持刀的14歲男童,並依謀殺罪名起訴。

綜合外電報導,懷特25日在幫忙換上聖誕燈飾後,和朋友在市中心玩樂,但在晚間8點多和4名青少年發生口角,事態很快演變成肢體衝突。晚上8點39分,青少年對懷特拳打腳踢,其中一名14歲的男孩更是拿出事先帶在身上的鋒利短刀刺向懷特,導致懷特重傷。

▲▼12歲女孩被刺死。(圖/翻攝推特)

▲懷特之死在英國社群媒體上引發關注。(圖/翻攝推特)

4人傷害懷特後,轉身跑向附近的學校巷(School Lane),穿越寒沃佛街(Hanover Street)後轉入艦隊街(Fleet Street)逃逸,懷特則在緊急送醫後很快宣告不治。隔天當警方在現場搜索事證時,人們帶來鮮花,哀悼一個年輕生命的逝去。

懷特在親友和老師的眼裡,是一個受歡迎又聰明的女孩,不僅惹人喜愛還很懂得貼心別人。她好朋友的姐姐,17歲的雷熙(Lacey)也對她讚不絕口,這樣一個女孩和朋友出去玩卻遇上這種事,「我覺得這事情根本不該發生」。

警方逮捕4人後,已依謀殺罪和持有刀械罪名起訴其中一名14歲男孩,將他持續羈押,另位3人則是有條件保釋候審,29日將會開庭針對此案進行庭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