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立場受美方關注!明年訪美「面試2024」? 柯文哲:解封才能確定

▲▼柯文哲出席「小礙畫大愛 愛越多元 友善融合」藝術公車巡禮宣導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研究員祁凱立(Kharis Templeman)表示,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的可能性比不參選高,美國政府、學者對柯文哲的兩岸關係立場最有興趣。對此,柯文哲28日並未正面回應,僅對是否訪美議題表示,要等解封後才能確定。

柯文哲28日出席「小礙畫大愛 愛越多元 友善融合」藝術公車巡禮宣導記者會,會前被問到美方對其兩岸立場有興趣,柯文哲並未回應。

會後再被問到,美方認為柯文哲2022年有計畫訪美,是為2024大選「面試」?柯文哲僅說,現在疫情還不確定,要等解封後才能確定,總不能回來關14天。

至於美方認為柯文哲對陸態度模糊,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態度都比較明確等問題,柯文哲皆沈默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