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留言輕生友嚇傻求援!警接力找人急破車窗 20分鐘火速救出他

記者鄧木卿/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分駐所24日上午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人要尋短,遂火速到場救援卻撲空,輾轉由報案人告知,友人使用語音留言表示要在田中鎮輕生,員警見狀趕緊通報田中所轄區協尋。20分鐘後,員警尋獲於車內昏迷的男子,立即將其送醫搶救,順利救回一條寶貴性命。

▲▼員警搶救打算輕生民眾。(圖/翻攝田中分局臉書)

▲員警搶救打算輕生民眾。(圖/翻攝田中分局臉書)

警方指出,田中分局社頭分駐所警員康志嘉、張嘉龍擔服24日6時至8時勤務,怎料,6時10分許接獲報案,稱社頭鄉某處有人要輕生,2人火速趕往報案地點救援,結果現場僅見報案民眾在場,並表示朋友以語音訊息告知,要在田中鎮輕生,但已連絡不上人。

2名員警見事態緊急,立即轉告田中派出所,依循可能的區域尋找民眾,經田中所巡邏警員謝宗樺、陳景苡實施地毯式搜索後,皇天不負有心人,在6時30分許及時找到在車內昏迷的男子;員警趕緊打破車窗,排出廢氣,通知消防隊救護車到場,協同救護人員及路過軍人將男子抬出車外,送醫搶救後,從死神手中贏回一條寶貴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員警搶救打算輕生民眾。(圖/翻攝田中分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