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夠好找前男友組「棒球隊」扁他 蛇蠍女撂人行兇下場曝

▲桃園市黃姓女子不滿老公對她不夠好,去年6月間竟找江姓前男友夥同蔡姓、姓男子與謝姓少年持球棒、鐵棒等凶器埋伏停車場江李姓男子痛毆險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黃姓女子不滿老公對她不夠好,去年6月間竟找江姓前男友夥同蔡姓、楊姓男子與謝姓少年持球棒、鐵棒等凶器埋伏停車場江李姓男子痛毆險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女子僅因老公對其不夠好而懷恨在心,去年6月間找來江姓前男友,再邀集蔡姓、楊姓男子與謝姓少年持球棒、鐵棒在大溪區某停車場埋伏,李姓男子露面後,江等人一擁而上分持球棒等兇器痛毆李男頭部等處倒地昏迷,經送醫急救後幸運撿回一命;桃檢複訊後將黃女、江男等5人依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年約20歲的黃姓女子疑因不滿丈夫李姓男子對其不好,因而懷恨在心,去年6月2日深夜11時許找來23歲的江姓前男友,再邀集蔡姓、楊姓男子與17歲的謝姓少年5人分乘2車,備妥球棒、鐵棍至大溪區某停車場埋伏,商討如何處理李姓男子。

李男出現停車場後,江等人一擁而上,分持球棒、鐵棍等兇器朝李男頭部與身體等處痛毆,李男當場被打得鼻青臉腫倒地昏迷,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醫院診斷出有頭部創傷並腦部蜘蛛網膜下腔出血與顱骨骨折、氣腦、下頷骨骨折、左眼挫傷與四肢多處擦挫傷等傷勢,經急救後幸運撿回一命,李男事後驗傷報警提告黃女、江男等5人。

桃檢複訊時,黃女等人坦承犯案,辯稱沒有要殺害老公的意思;江姓男子則否認認識同案蔡姓、楊姓男子與謝姓少年,辯稱只是剛好遇到而已。其餘蔡姓、楊姓男子與謝姓少年則坦承參與鬥毆情事;檢方根據警方提供現場監視畫面、醫院提出驗傷診斷證明與李男指證等佐證,認為黃女等人犯行明確,偵結將黃女等人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謝姓少年則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更多新聞】

►影/桃園大貨車失控追撞3轎車釀3傷 台66線東向一度塞車紫爆

►聯結車凌晨國道桃園段失控翻覆 北上車流一度紫爆塞10公里

►20歲警大生「空運大麻」寄到家!還讓媽幫忙簽收 下場慘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