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天道盟阿八仔遭槍殺 土方利益版圖變動...警逮「貓董」追兇

▲▼ 八里天道盟高層「八哥」遭開2槍命危!槍手循「館長模式」投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八里天道盟高層「阿八仔」遭槍手開2槍斃命,警方懷疑買兇殺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綽號「阿八仔」林文章,4月間疑因土方工程遭槍殺身亡,殺手犯後主動投案,警方後續追查,發現砂石土方版圖大變動,天道盟太陽會副總會長綽號「貓董」周文成,連續教唆小弟開槍恐嚇、威脅,23日逮捕貓董,並追查殺害阿八仔背後藏鏡人。

▲▼槍擊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致死的槍手蔡易昇。(圖/記者陳豐德攝)

4月間,60歲「阿八仔」林文章遭一名42歲蔡姓水電工開槍,身中2槍送醫不治,蔡男犯下殺人案後,不到10分鐘,帶槍到派出所投案,外界盛傳與利益龐大的砂石土方生意有關,警方持續追查幕後真兇,事隔7個月,23日逮捕天道盟太陽會副總會長「貓董」。

蔡男投案後表示,曾經被阿八仔毆打過,才會懷恨在心開槍報復,但警方對於他的說詞完全不予採信;再者,事發後整個砂石土方利益版圖起了變化,太陽會的貓董周文成更是動作頻頻,劃地插旗,更涉及教唆小弟開槍恐嚇,警方懷疑阿八仔之死,周文成是最大獲利者,目前正積極調查找出直接證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