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哥闖女僕店找「小愛」 撕毀人形立牌再打女店長嗆:砍妳的頭

▲▼驅魔哥闖女僕店怒喊「奉耶穌基督之名,魔鬼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男到女僕餐廳找不到熟識的「小愛」,對其他女員工伸出手掌說要幫忙驅魔。(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林姓男子去年多次闖入西門町1間女僕餐廳,找不到熟識的女員工「小愛」,伸出手掌作勢要幫女員工驅魔,店內人員多次制止阻擋,林男卻一來再來,先前已經因為撕毀店家的人形立牌被判刑,今年又兩度對阻擋他進入的店長揚言「砍你的頭」、打傷店長,台北地檢署24日依恐嚇、傷害等罪起訴。

據了解,林男過去是萌姬女僕餐廳的常客,2020年間,他熟識的女店員「小愛」休息一段時間,林男因為找不到小愛,不顧店員勸阻,硬闖店內,伸出右手,以手掌對著其他新進女僕大喊「奉耶穌基督之名,魔鬼離開」,嚇得女僕花容失色。

▲▼驅魔哥闖女僕店怒喊「奉耶穌基督之名,魔鬼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男宣稱自己是上帝耶和華派來的,不但損壞店內財物,還樣言要砍下店長的頭。(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2020年10月27日,林男再次闖入女僕店,撕毀女僕造型人形立牌頭部,女僕立牌成了無頭女屍,店家憤而提告,台北地院審理認為,林男患有思覺失調症,影響到行為時的辨識能力,減刑後將毀損人形立牌案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沒想到林男在毀損案偵審期間,又分別在2021年1月、4月間,2度闖入店內,宣稱自己是上帝耶和華派來的,要幫人驅魔,打傷阻擋他進入的店長,還放話:「砍你的頭」,檢察官調查後,再將林男分別依恐嚇、傷害等罪嫌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