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捷豹鬧市玩命關頭!「飛車追逐」為了他 逆衝互撞畫面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兩輛豪車在馬路上相互追逐、撞擊,直到車頭互撞停下,這不是電影拍攝場景,而是11月19日發生在陝西銅川街頭的一幕。現場畫面顯示,一輛瑪莎拉蒂和一輛捷豹在當地街頭競速,相互追撞多次,最後捷豹兩個氣囊被撞出,冒起了白煙,而瑪莎拉蒂也損壞嚴重。

▲▼捷豹跟瑪莎拉蒂大街上互撞。(圖/翻攝自微博)

▲捷豹跟瑪莎拉蒂大街上互撞。(圖/翻攝自微博)

現場影片顯示,兩輛車在街頭追逐時「旁若無車」,路邊的司機嚇得趕緊挪車。捷豹先追逐撞擊瑪莎拉蒂車尾,瑪莎拉蒂被撞得掉頭,之後兩車一前一後在街頭急速飛奔,最終兩車車頭互撞,停在路邊,路邊護欄都被撞壞。兩車撞停後,警方趕到現場進行了調查。

《陝西新聞》通報,2021年11月19日,陝西銅川新區正陽路與金鼎路交匯往西100公尺處,發生一起車輛碰撞事件。

▲▼捷豹跟瑪莎拉蒂大街上互撞。(圖/翻攝自微博)

經調查,郭姓男子(34歲,銅川新區某裝修公司法定代表人)與金性男子(49歲,銅川新區某裝修公司股東)因員工跳槽發生糾紛,駕車在正陽路相互追逐、碰撞,造成護欄損壞,兩台涉案車輛不同程度受損,現場無人員傷亡。

目前,銅川市公安局新區分局已立刑事案件偵查,依法將郭男、金男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