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批黃瀞瑩帶職拚選舉 柯文哲當場拔官:她現在沒當副發言人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主持台北熊好券線上公開抽籤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積極布局2022議員選舉。其中,人氣幕僚「學姐」黃瀞瑩近來也利用空閒時間走訪基層暖身。但有議員質疑,黃瀞瑩以公務身分跑行程,疑用公家資源拚選舉、黨政不分。針對議員質疑,市長柯文哲竟表示,黃瀞瑩現在沒在當副發言人。

議員王鴻薇表示,副市長黃珊珊帶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一起拜訪里長、拜訪地方基層,「她很優秀、投入選舉很好,但是有沒有濫用行政資源?利用行政資源 應該要有個分際」。

對此,黃珊珊說,是里長有邀約餐敘,黃瀞瑩是她的幕僚,本來就會在場。沒想到,一旁的柯文哲竟表示,黃瀞瑩現在也沒在當副發言人,不在發言人體系裡而是在黃珊珊辦公室當幕僚,「黃珊珊跑哪裡他就帶著她動,我出門也帶著我的幕僚」。

王鴻薇接著表示,柯文哲常標榜所謂進步價值,標準應該要一致,如果學姐要參選、年輕人要選非常好,但也很多年輕人要參選沒這樣資源,這不公平。柯文哲回應,一定會符合法律規範,且如果真的有提名,就要出去(請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