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肉體交纏人夫!極樂對話曝:你淪為我的性奴了~正宮一見氣暈

▲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遭元配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小三傳訊給人夫,「你已經淪為我的性奴了」,正宮抓包氣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人夫發生婚外情,與小三多次發生性行為,且2人還多次互傳露點照片、鹹濕對話。此外,小三也曾傳訊表示,「你已經淪為我的性奴了」等,還自承自己就是第三者,被正宮發現後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依法判小三須賠償20萬元。

正宮指控,丈夫經常不在家中,她2020年8月間卻又無意間發現丈夫與小三的頻繁對話,其中還有露點照片、鹹濕對話,更有小三自承自己是小三的內容,包括,「你已經淪為我的性奴了」、「孩子是我拿掉的、你也不會有罪惡」、「我介入婚姻,我是失敗者」、「我是第三者」、「你老婆憑什麼一直利用小來要綁住你、我就沒有小孩嗎」、「我如果容得了她們,我還需要你離婚」等語,顯見小三與丈夫2人的舉止已逾越夫妻分際,讓她痛苦不堪,決定對小三提告求償。

法院開庭時,小三否認對話紀錄是她跟人夫的,而即使該對話是她所發出,也是因為遭到人夫所騙,但她主觀上並沒有侵害正宮權利的故意或過失,因此不負賠償責任。

不過,法院審理時勘驗對話內容,發現從小三與人夫的親密對話中,可看出2人有發生肉體親密關係,且小三還曾傳送,「今天我XXX為你所做任何一切都心甘情願,我委屈自己保全你,我做到了」等,法官認為,正宮所提的對話截圖應該就是小三跟人夫的對話無誤,認為她嚴重侵害正宮配偶權,最終判她須賠償正宮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