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PO文影射是「台大抓耙仔A143」 黃偉哲否認並已報警

▲台南市長黃偉哲否認他是網路社群論壇PO文影射的「A143」,並表示已報警查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否認網路社群論壇PO文影射他係「A143」,並表示已報警查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網友於11月15日在網路PTT問卦PO文「線民風暴1:不能只有我看到,DPP要不要說清楚誰是A143?」,影射台南市長黃偉哲就是「A143」,當天黃偉哲在跑行程中胸悶不適住進成大醫院檢查,並向台南市議會請2天假,17日上午他銷假上班,前往安平家樂福視察物價時,除否認是「A143」外,並表示針對這項指控已報警處理。

該網友PO文指稱:台聯前立委許忠信在臉書發文「我親身見證戒嚴時代台大的抓耙仔」,黃國書被抓出是奸細灰頭土臉退黨後,大家都知道促轉會資料是真的,拿阿公阿嬤冒危險捐的錢去養中共同路人也是真的,「我看DPP現在利用鋪天蓋地的公投模糊焦點不想公布?

▲有網友於11月15日在網路PTT問卦PO文「線民風暴1:不能只有我看到,DPP要不要說清楚誰是A143?」,涉嫌影射台南市長市係「A143」。(圖/翻攝自網路社群PTT)

▲有網友於11月15日在網路PTT問卦PO文「線民風暴1:不能只有我看到,DPP要不要說清楚誰是A143?」,涉嫌影射台南市長市係「A143」。(圖/翻攝自網路社群PTT)

該網友稱:「根據許忠信說,民進黨有兩位黃姓政要當過線民,一位在中部一位在南部,兩位在學生時期就從事抓耙仔工作,中部那個黃國書已經被抓了,促轉會日前公告「探求歷史真相與責任的開始:壓迫體制及其圖像」資料編號「A143」這位,促轉會可是把奸細摘要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

網友稱:「跟黃國書同期、有去重要社團、異議性社團、農業相關系、而且是南部代表,這樣的人是能有幾個? 貌似台南市長有個親共妹妹的是不是呢?不是的話大家覺得是台灣當期有哪個農推系線民?記得黃偉哲之前自爆,520農民運動時,就曾和幾位學生被抓進去城中分局(現為中正第一分局)被打、被揍,但最後也堅定和學生站在一起,團結衝破威權的時代?前幾天質詢時力問你黃偉哲時,你黃偉哲不是說願意查名單嗎?要不要給大家一個真相?」。網友說:「只是想問A143是否=黃偉哲,不是的話也是市長同學吧?你農推系又台南人又當市長,你妹還舔共你不查誰查? 打什麼模糊仗啦」。該網友此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涉嫌影射是A143是黃偉哲。

台南市政府指出,有關網路社群論壇散布不實及影射之言論,市長黃偉哲已於11月16日下午5時許,向台南市警四分局報案完成,後續交由專案小組循線偵辦中。台南市警四分局證實,於16日下午由四分局分局長及偵查隊長親自前往市長室,受理黃偉哲市長親自報案,並完成誹謗及妨害名譽罪嫌相關提告程序,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黃偉哲在15日PO文出來當天上午跑行程時出現胸悶不適,前往成大醫院掛急診,醫院安排住院檢查15、16日兩天,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黃偉哲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可能因過度勞累導致身體不適,黃偉哲也向正召開定期會的台南市議會連請假2天,也引發外界臆測是否與此事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