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解封?雲林6男「鋁棒砸店」2女店員嚇到縮牆角求饒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雲林林內一間豆漿店13日晚上被一群手持鋁棒的黑衣男子闖入砸店,店內的兩名婦人被嚇到龜縮牆角求饒,帶頭的黑衣男則敲壞冷氣、推翻豆漿桶,讓現場變得雜亂不堪。警方表示,已連夜查緝到6名嫌犯,全案以移送雲林地檢署。

▲▼治安解封?雲林6男「鋁棒砸店」2女店員嚇到縮牆角求饒。(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無罩男帶著小弟到豆漿店砸店。(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影片,內容顯示6名黑衣男子13日凌晨1時41分手持鋁棒,衝進豆漿店內叫囂,其中帶頭的男子未戴口罩,拿著鋁棒猛敲店內的鐵櫃、飲料櫃,慢慢將兩名女店員逼到店內角落嗆聲。

無罩男後方的4名小弟見狀立刻上前,將飲料杯、豆漿桶及食物推倒,讓一名女店員心疼到想上前阻止,卻被無罩男狠敲木桌威嚇逼退。沒多久,一名疑似老闆的男子從店後方走出,無罩男嗆聲後也用鋁棍狠打一下後離開,留下雜亂的店面。

▲▼治安解封?雲林6男「鋁棒砸店」2女店員嚇到縮牆角求饒。(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婦人看到店內被搗毀,忍不住上前想阻止。(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由於近日才剛發生完台中的瑪莎拉蒂事件,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天啊!好可怕,台灣治安怎麼了?」「台灣棒球隊,真蚌」、「易科罰金啊,大家都嘛敢」、「竟然對著婆婆媽媽這樣…你媽也被人這樣對待你作何感想」、「怎麼都沒在怕公權力的感覺」、「最近好多人開始喜歡沉寂多時的國球棒球了,台灣棒球有救了」、「看來最近全國的治安螺絲都鬆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斗六警方獲報後追查,已將6名嫌犯查緝到案,訊後送往雲林地檢署偵辦,疑似案情為債務糾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