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3惡煞暴打男大生!今天全找不到人 全隊警察出動逮人

▲男大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男大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記者游瓊華、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小心擦撞李姓男子所駕駛的瑪莎拉蒂,竟因此遭對方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警方9日依殺人未遂罪,將卷證送往地檢署,但等到今天要尋人時,3名歹徒已經不知所蹤,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訪查中。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凌晨,當時宋男參加教會活動結束,載著同學開車行經台灣大道要從快車道切換到慢車道時,與行駛在慢車道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碰撞。誇張的是,車禍發生後,李男與同車的張姓、陳姓乘客竟直接將宋男從車內拉下車,接著張、陳兩人拉住男大生,李男再徒手暴打男大生頭部,男大生被送往醫院救治,顱內出血、顱底骨折,至今人還躺在加護病房。

▲男大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誇張的案件曝光之後,讓台中市長盧秀燕相當憤怒,於10日中午親自前往探視宋男,一見到家屬即深深鞠躬也說真的非常抱歉!盧秀燕表示,看到孩子受傷真的很難過,也覺得很抱歉,而她也怒轟,已責成警察局「嚴查重辦」,朝暴力殺人、組織犯罪嚴辦,一定會查得水落石出,給家屬一個交待。

對此,警方表示,由於檢方要求要把3人帶回,所以全隊已出去抓人,員警都在外面,還沒有進一步消息,只知主嫌住台中市。

對此,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表示,警方係以函送方式移送地檢,檢方也主動分案,今天函送資料應已送抵,檢察官應該正在閱卷中,至於有關「現行犯」認定部分,檢察官閱卷之後才能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