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運毒小黃接送!苗警守株待兔...他「如廁後」出來慘了

▲▼邱姓男子藉著乘坐高鐵及小黃運毒,企圖躲避警方查緝;苗警接獲情資在現場守株待兔,查獲槍、毒及子彈數枚。(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邱姓男子藉著乘坐高鐵及小黃運毒,企圖躲避警方查緝;苗警接獲情資在現場守株待兔,查獲槍、毒及子彈數枚。(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情資,稱南部販毒集團成員將乘坐高鐵至本縣販毒,遂報請苗栗地檢署指揮,並會同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共同偵辦;於高鐵苗栗站現場監控邱嫌且發現出站後立即進入廁所形跡可疑,待如廁後見時機成熟,成員隨即上前表明身分執行盤查,一舉查獲槍、毒及子彈5枚。

內政部警政署要求各警察機關,全面檢肅非法槍械,杜絕走私管道,遏止持槍犯案,打擊槍擊暴力犯罪及查察改(製)槍械場所,警察局積極守護山城確保居民生命財產安全,為本縣居民建構優質生活環境,遂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非法槍械。

▲▼邱姓男子藉著乘坐高鐵及小黃運毒,企圖躲避警方查緝;苗警接獲情資在現場守株待兔,查獲槍、毒及子彈數枚。(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邱嫌利用搭乘高鐵及小黃計程車之便利性運毒,以掩人耳目手法讓警方不易查緝;苗栗警方接獲情資後,會同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同仁,在高鐵苗栗站守候埋伏並監控邱嫌,果真發現邱嫌出站後立即進入廁所且形跡可疑。

待邱嫌如廁後見時機成熟,專案小組成員隨即上前表明身分執行盤查,查獲邱嫌身上持有已上膛仿金牛座非制式手槍1支、制式子彈5顆及愷他命1包等證物。警方也呼籲鄉親,年節將近,要提高警覺,注意防詐騙及人潮聚集處所防竊,如果發現任何槍械、毒品或其他犯罪之事證,請勇於向警方舉發,共同維護山城治安。

►時間管理大師包養少女「激戰全都錄」!還設LINE群幫接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