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跨年散場!西門「再現人海」塞爆馬路 五倍券發威民眾大放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疫情狀況已趨於穩定,假日人潮幾乎恢復到疫情前的模樣,這周末適逢萬聖節,西門町難得再現人山人海,從網友貼出的照片來看,簡直就像跨年晚會剛散場,人群密密麻麻擠在一起,不過每個人都有謹記防疫為上,都乖乖戴好口罩遵守規定。

▲▼10/30疫情後西門町人潮。(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

▲10月30日西門町人潮。(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30疫情後西門町人潮。(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

▲西門町人潮恢復到疫情前盛況。(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

當地人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表示,「西門町恢復榮景了!」昨晚(30)是周末假期的晚上,剛好碰到萬聖節民眾出門慶祝,且民眾大多已經領到五倍券,準備好好消費一波,沉寂已久的街頭藝人又回到西門町繼續表演,疫情期間消失的攤販又全部捲土重來,餐廳也出現了排隊景象,可見觀光熱度又回到了以往,除了多出戴口罩、實聯制2個步驟外,人潮和店家生意都跟以前一樣熱鬧。

▲▼10/30疫情後嘉義文化路夜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嘉義文化路夜市昨晚也人很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一名網友昨晚也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回報現況,眾人一眼就認出所在位置是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和西門町有得比拚,逛街民眾幾乎擠到大馬路上,車子都快要沒有空間通行,可見人群數量有多可觀。

網友紛紛留言,「領到五千了,還不出來花爆」、「永和樂華夜市人潮也回流了」、「這明明就是嘉義市政府派來廣告的」、「希望能外溢到龍山寺夜市這邊」、「今天開始也有獅子會的反毒跳舞活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