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鴨藏別墅!25歲女客一次花2千  「主題按摩房」交易夯被檢舉

▲江蘇特殊賣淫案。(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2人被逮捕。(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個是男按摩技師,一個女嫖客,兩人一拍即合萌生出投資男性下海的想法,並租別墅改造成會所進行不法活動。江蘇泰州警方破獲了一起「特殊」的賣淫嫖娼案,在這個會所中,提供性服務的都是男性,而前來這裡嫖娼的女性,最小的只有25歲,最便宜一次49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68元)。

據《現代快報》報導,陳姓男子原為江蘇揚州市某按摩會所技師,金姓女子前往他處消費,兩人情投意合,發展成了情侶關係。此時的陳男發現,金女手中有需要男性按摩的圈子,而他自己正好有全國男技師的渠道,兩人便生出了投資男性按摩行業的想法。今年5月中旬,金女邀請陳男一同前往泰州市發展。

▲江蘇特殊賣淫案。(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現場男技師。(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隨後,金女在泰州市區某地租了一棟3層別墅,置辦了按摩所需設施,如1樓技師休息室房間,2樓主題按摩房等,共花費數萬元。改造好後,兩人通過網路招聘、組織多名男技師前往別墅,並建立微信群,分享服務項目、收費標準、提成等信息。

一切就緒後,兩人通過網路以推廣女性SPA按摩服務為幌子,發布招嫖信息,以498(人民幣,下同)、998、1980、2980等價格,組織男性向多名女性、男性賣淫,並從嫖資中分成謀利。

▲江蘇特殊賣淫案。(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主題房間。(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今年6月底,接到群眾舉報後,泰州海陵警方將該賣淫嫖娼窩點搗毀,抓獲陳男、金女。「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抓,」被抓時,陳男坦言原想著發財,現在1個月收入還沒抵得上房租和裝修費用。

據悉,1個多月時間,會所前後共有六七個男技師,年齡最小的26歲,而讓人意外的是,女嫖客年紀最小僅25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