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拉車門找男友討錢 嗆警「賤人」被溫柔上銬送辦

記者邱中岳、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中山區一名30歲郭姓女子,因懷胎9個月要跟45歲蔣姓男友討要懷孕期間的相關費用,見對方搭上計程車要逃離,立刻拉住車門阻止。警方獲報到場,被情緒激動的郭女罵「賤人」、「黑道」,甚至有人被抓傷,依法將郭女送辦。

郭女23日深夜在路邊跟蔣男因感情、生孩子及債務糾紛等事發生爭執;郭女要求蔣男支付懷孕期間的相關費用,但蔣男直接搭上計程車要離開,郭女則拉住車門,在車門及車身間大鬧,讓蔣男無奈報警,警方抵達後才順利離開。

▲▼懷胎九月的郭姓孕婦,不願讓男友上車離開,警方勸阻竟反嗆「X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懷胎9月的郭姓孕婦被警方勸阻後,竟反嗆「X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郭女當下情緒激動,考量郭女懷孕9個月,員警極力安撫,但郭女將怒火轉向現場員警,出手拉扯造成員警受傷,並嗆「賤人,你們不是人民保母,你們是人民黑道」。

員警不堪受辱,只好依法將郭女帶回派出所,但上銬時又擔心郭女身孕問題,只好處處小心。郭女被帶回派出所冷靜後情緒才緩和認錯,但訊後仍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