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妹「玩健身環7秒片」3.8萬人朝聖 網狂重播:震央找到了

▲▼低胸妹「玩健身環7秒片」3.8萬人朝聖 網狂重播:震央找到了。(圖/翻攝魔術Channel - Davio)

▲低胸妹玩健身環的7秒影片讓3.8萬人朝聖。(圖/翻攝魔術Channel - Davi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宜蘭縣南澳鄉24日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北部不少民眾強烈有感。YouTuber、具有號稱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得獎紀錄的知名魔術師Davio地震時PO出一段7秒朋友玩健身環的影片,吸引3.8萬人朝聖觀看,直呼「原來震央在這裡!」

Davio在臉書粉專「魔術Channel - Davio」在24日下午2時許發文說,「剛剛有夠晃,嚇死,大概是這麼晃」,隨後附上一段朋友在玩健身環的7秒畫面,驕傲地說「我這地震文跟大家不一樣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名女子穿著白色的低胸上衣,專心地玩著健身環的關卡,分別做出跑步、跳躍等動作,Davio則在一旁錄影。

短短7秒的畫面確有3.8萬的播放次數,超過2900人按讚留言,「太會了吧」、「看完覺得頭暈」、「太震惹受不了」、「這才是我想看的地震文」、「大概看了2萬遍」、「可以了 被震到嚇死我人生也圓滿了」、「找到震央」。

剛剛有夠晃,嚇死,大概是這麼晃

魔術Channel - Davio 發佈於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