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被罷免!柯文哲:後面都有政黨動員 「整個社會動盪不安」

▲▼柯文哲出席台北移工學校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移工學校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落幕,罷免方最終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成功壓制反罷免方,拉下台灣基進黨在立法院唯一一席立委。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幾年先選舉、罷免再補選,讓台灣社會動盪不安,其實後面都有政黨在動員、互相對抗,不是很健康的社會氛圍。

柯文哲24日出席台北移工學校啟動記者會,針對陳柏惟罷免案是否代表人民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柯文哲先是「嘖」了一聲後回應,尊重民意的選擇,「我們沒有要特別表達什麼。」

柯文哲提及,但他覺得這幾年來先選舉、罷免後又補選,「老實說整個台灣社會動盪不安。」其實後面都有政黨在動員、互相對抗,這不是很健康的社會氛圍,「這種殺來殺去,我看了不太喜歡,只是你問我說要怎麼辦?我不知道。」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英倫對決「陳柏惟罷免」首勝 朱立倫:1218公投向民進黨投不信任票
► 
刪Q罷免案通過! 陳柏惟後台「超落寞身影照」曝光
►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首吐未來動向 喊話顏寬恒:請善待你的選民

罷免案分析...

► 分析/陳柏惟悲情牌失效 蔡英文出手「激化仇恨」反衝高投票率
► 
分析/國民黨黑紅勢力、朱立倫被迫臨死一戰 3勢力夾殺陳柏惟
► 「國民黨報復罷免陳柏惟」 民進黨:只滿足藍營地方派系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