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餐要141萬!他曬「撒鹽哥」帳單怒轟搶劫 網見細節風向逆轉

▲紅遍全球的土耳其廚師「撒鹽哥」,正積極擴張自己的餐飲事業。(圖/翻攝IG/nusr_et)

▲紅遍全球的土耳其廚師「撒鹽哥」,正積極擴張自己的餐飲事業。(圖/翻攝IG/nusr_et)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在網路被封為「撒鹽哥」的網紅廚師努斯雷特‧格切(Nusret Gökçe)日前在英國倫敦開了牛排館(Nusr-Et Steak House),有民眾實際去用餐後,發現一餐下來要價竟高達37000英鎊(約新台幣141萬元),就連服務費也要4829英鎊(約新台幣18萬元),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論壇Reddit分享帳單顯示,他點了一塊用金箔包覆的牛排,價格為850英鎊(約新台幣3萬2589元)、20個果仁蜜餅,價格為600英鎊(約新台幣2萬3000元),就連最便宜的馬鈴薯泥和炒蘑菇也要12英鎊(約新台幣460元),讓他不禁痛批「根本是在大白天搶劫!」。

▲網友曬出帳單,一餐要價竟高達37000英鎊(約新台幣141萬元)。(圖/翻攝自Reddit)

▲網友曬出帳單,一餐要價竟高達37000英鎊(約新台幣141萬元)。(圖/翻攝自Reddit)

這名網友直言,就算在其他價格昂貴米其林星級餐廳用餐,一餐的費用大約只會落在1000英鎊(約新台幣3萬8358元),2者相差37倍,直呼太離譜。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帳單中出現2瓶分別是1996年份和2003年分的法國波爾多Petrus紅酒,因此光是酒類就已經要價2萬9000英鎊(約新台幣111萬2403元)。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原PO的行為根本就是在炫富,紛紛留言痛批,「這很明顯就是在討關注,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人上鉤」、「為什麼一直有人貼出這間餐廳的收據?好像就怕別人不知道你很有錢,但也很愚蠢,而且非常沒品味」、「貼一張3萬英鎊的收據,再來對價錢感到憤怒,根本就是在炫耀」。

「Nusr-et」在許多國家都設有分店,其中位於紐約的店家,被許多美食評論家批評難吃又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美食專欄作家史蒂夫庫左(Steve Cuozzo)就曾在評論中表示,Nusr-et是史上最坑錢的餐廳,牛排吃起來像皮鞋一樣硬。但即便如此,撒鹽哥依然繼續維持原本的樣貌,依舊在Istagramg上傳烹飪影片,絲毫未被影響。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