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妹虎豹潭失聯5天…消防員泡水中喊「讓我幫妳回家」暖哭網友

▲▼虎豹潭搜救人員出動水下攝影機,新北市長侯友宜指示出動搜救犬。(圖/記者陳以昇攝)

▲虎豹潭搜救人員出動水下攝影機,新北市長侯友宜指示出動搜救犬。(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6人落水意外,至20日已進入第5天,除了8歲劉姓女童之外,其餘5人的遺體皆已尋獲。對此,新北消防局也對劉小妹妹喊話,希望能讓他們幫忙,「別害怕躲起來,家人都很想妳,也有好多的發爾麵叔叔都在找妳,趕快起來,讓他們帶妳跟家人團聚喔!」

虎豹潭6人落水意外引起各界關注,2名大人和4名小孩遇難後,接連被消防員尋獲;其中,20日上午9時45在往下游300公尺處的草叢附近尋獲15歲陳姓少女的遺體。未被尋獲的劉姓女童雖然在18日有被發現粉紅色雨衣、桃紅色登山鞋,但5天的搜救都沒有結果。

新北消防局透過臉書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以「小妹妹 別怕,讓我們幫妳回家」為題發文,表示搜索已進入第5天,消防隊員每天都從破曉就出勤,用盡一切的辦法終於在20日找到陳小妹妹,「含著淚水,小心呵護著帶祢上岸,讓祢可以回到親愛的家人身邊;難過的是沒能為祢帶來心跳,但安慰我們的是終於幫祢找到回家的路。」

▲▼尋獲劉小妹物品。(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劉小妹的物品。(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面對最後一名失聯的劉小妹妹,新北消防局溫情喊話,「小妹妹,不要擔心,發爾麵(消防員)離妳越來越近了」,「劉小妹妹別害怕躲起來,家人都很想妳,也有好多的發爾麵叔叔都在找妳,趕快起來,讓他們帶妳跟家人團聚喔!」

據悉,雖然在19日過了黃金搜救72小時,但新北消防局的消防員仍不放棄,以手牽著手、泡在溪水中使用水下攝影機尋找,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會堅持尋找劉小妹,因為「失去骨肉至親有多痛,我承受過」,「妹妹,妳放心!伯伯不會放棄,我會盡力找尋妳,讓妳早一點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不會讓妳孤孤單單。」

該文PO出短短3小時,就有7000人幫忙加油打氣,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劉小妹,「功德無量兄弟們辛苦了」、「感謝每一位付出的警義消,真的辛苦了」、「辛苦了。偉大的搜救人員」、「各位辛苦了,希望小妹妹的靈魂可以安息,持續為劉小妹妹祈禱」、「搜救人員辛苦了,你們也要注意安全」、「希望劉小妹很快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