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籍漁船在韓國外海翻覆!韓海警「積極搶救中」 3人下落不明

▲▼中國籍漁船20日凌晨在南韓西部外海沉沒,海警積極搜救中。(圖/群山海洋警察署)

▲中國籍漁船20日凌晨在南韓西部外海沉沒,海警積極搜救中。(圖/群山海洋警察署)

記者羅翊宬/編譯

一艘來自中國的239噸重雙拖網漁船今(20)日凌晨0時5分(台灣時間19日23時5分)在南韓全羅北道群山市於青島西南方124公里處的海面上翻覆,其中A船共有15人搭乘,目前南韓海洋警察仍積極搜救中。

根據《韓聯社》報導,群山海洋警察廳20日表示,該艘雙拖網漁船分為A船、B船,其中A船共有15人搭乘,一開始傳出8人獲救、7人失蹤,經過南韓海警積極搜救下,找到4名失蹤者,其中3人已經失去意識,剩下的3人仍在搜救中。

B船見到A船在海面上翻覆後,救回其中7人,另外1人在海面上漂浮時被南韓海警發現後救回。據悉,該艘中國籍的雙拖網漁船是在南韓專屬經濟海域上作業,事前有獲得批准。

▼南韓海警20日凌晨搜救中國籍漁船船員。(圖/達志影像)

▲▼南韓海警20日凌晨搜救中國籍漁船船員。(圖/達志影像)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